这个老女人坏得很

焚书伊始 焚人以终

二十六岁未成年2

与二十八岁未成年没有半毛钱关系
人物ooc
麻醉科医生日常源自网络

嘀嗒。嘀嗒。

分针与时针张成完美的一百八十度。

仲堃仪从床头柜捞过手机。看着没有一个未接来电的洁净桌面,他在柔软床品间餍足地翻了个身。

六点一刻,简单洗漱过的仲堃仪打着哈欠从柜橱最深处掏出一盒苏打饼干。十二小时的睡眠显然并不能完全缓解超负荷工作带来的疲累。"保质期一百八十天。六个月。现在是,"他拗过头,想了好半天,"十七号。"最后一片饼干被嚼碎,混合着多种酶滞留在口腔。

咽还是不咽,这是问题所在。

喉结一滚。

至此,已过期两天的苏打饼干被全部歼灭。

混合物滑落至胃袋,仲堃仪双手交握胸前,垂首阖目。如果他因为误食过期饼干坏了肚子而请假——麻醉科的老老少少会像莱克特医生一样将他分食殆尽。至于是乌克兰肉冻,秘鲁炒肉,萨克罗蒙特胰脏杂碎煎蛋饼,红烩小牛膝还是帕尔马干酪焗羊脑,就得依照个人口味了。不过按麻醉科超速的生活节奏,被生吞活剥的概率要更大一些。仲堃仪脊背发凉,小小地打了个冷颤。他需要点专业知识压压惊。

门铃被按响时,仲堃仪才从厚实的专业书上啃下薄薄一层理论。相比白蛤蛎奶油意面,他更希望用黑椒牛柳意面作为今天的第二餐,可惜早上那些不甚愉快的联想——接过外卖小哥递过来的纸盒,耐心地听完对方公式化的"祝您用餐愉快",他合上门。

时间调回十六日下午五点。

门被打开约四十五度,他冷着脸丢出一句,"你是谁?"

"我住在你家楼下,我叫——"门外人语速快得很。即便仲堃仪迅速关门,"那个,你要订外卖吗?我们可以——"半句依旧连滚带爬地挤进来。

穿着淡粉色卫衣的男孩儿,红了一对耳朵,绞着手站在你门前,羞涩地询问是否需要外卖拼单。

值得放进任何爱情电影里的可爱场景——对于连续三十个小时不眠不休,尚未与小别的眠床亲密接触,就被一长串的刺耳门铃扯出卧室的仲堃仪,全拜高中思想品德课本上普及的法律常识所赐才没有发生任何刑事案件。

他坐回茶几前,看着新闻里满地狼藉的德州,懊丧地咽下一大口意面。

谢谢坚持到最后的小天使

吃掉方方土的菜单源自《汉尼拔》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