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女人坏得很

焚书伊始 焚人以终

圣诞贺文?

    完全ooc,全是瞎写,大家都是普通人
@一只Yvette

    Loki坐在壁炉前的扶手椅内,翻阅着一本哥特式小说——城堡,阴谋,少女,爱情。整个故事甚至不如作者的秘闻来得有趣,可他实在找不到什么事情来打发久违的闲暇时光。他喝了不少酒,头有些晕,身体也在发热。Thor就是在这时走入书房的,睿智的猎人在猎物困倦后无声地靠近。噢,睿智,他冷哼一声,摇摇头,醉意更甚。Loki合上书,仰着头,一遍又一遍地勾画Thor的轮廓。Thor剪短了头发,海蓝色的眸子闪耀着,流畅的肌肉线条藏在礼服下,看起来就像是一座雕塑——穿了衣服的大卫①。他挣扎着站起来,挥动手臂驱赶脑袋里那些下流的念头。
        Thor的吻就那样落下来,像是冬夜的初雪,柔软而轻盈。"槲寄生②下应该亲吻。"他声音很低,带着肉桂③温暖的味道。
        木炭发出轻微的爆裂声。
        两条舌在柳橙④的甘甜里依偎缠绵。
        我本盲者,因你得见;我本亡灵,为你重返。
         Thor。
         他生命的金枝,他难逃的诅咒。
         他的挚爱,他的兄弟。

       《奥特兰托城堡》⑤从Loki的膝头坠落,跌在厚重的地毯上。他的眼始终未从大厅内谈笑风声的Thor身上移开半分。
         瞧,他正站在槲寄生下同一位黑发姑娘亲吻。

注?
①大卫,“被爱的”
②两个传说,有兴趣的姑娘查一下就好。
③肉桂,肉桂卷北欧家庭常备主食之一。圣诞节的时候大家还会和一种加了肉桂的红酒。芬兰版的叫Glogi
④柳橙,普遍版里圣诞节红酒的作料之一。(具体寓意不明,求。)牵强附会到橙花,花语贞洁。
⑤《奥特兰托城堡》,西方第一部哥特小说,谣传作者霍勒斯·沃波尔 与其表兄弟有染。(记忆有点模糊,错了请一定告知)

一个闲到自己注解的人

评论(4)

热度(8)